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王高峰     S城建業花園小區一角有片空地,常有人在此傾倒垃圾。   一天,距空地較近的年輕業主趙南宋在空地豎起一塊牌子:禁止傾倒垃圾!   次日晨起,南宋往視之:牌子已被垃圾埋了一半。   南宋自思:莫非我用語生硬,不夠客氣,引起了一些人的逆反心理?   于是更換了一塊牌子,上書:為了小區清潔衛生,為了您和大家健康,請不要在此傾倒垃圾!   不料第二天,牌子被一撥又一撥的垃圾所吞沒!   趙南宋掉頭回家,打開電腦,打印出一張告示,張貼于空地墻上:   各位高鄰:小區乃你我賴以生存家園,營造一個清潔環境,事關全體業主身心健康,也事關文明小區建設。望大家立足個人家庭,心系小區大局,多走幾步,全當鍛煉身體,將生活垃圾送至小區門外專門投放點,千千萬萬不要在此傾倒垃圾。是為至要!為感為謝!趙南宋頓首   告示張貼畢,南宋即出差。三天后返回,路過那片空地,見垃圾已經堆成了一座幾米高的小山!而那張告示,則不見了蹤影……   第二天,趙南宋花錢請人,清理了這座垃圾山。又在空地豎起一塊牌子,六個大字分外醒目——   倒垃圾,死全家!   自此,那片空地上,垃圾絕跡。   +10我喜歡

作者/雪落紅塵       老宋五十不到,最近郁郁寡歡,風雨無阻天天都要去光顧的牌場也不去了。老王問他怎么了,他說,老伴最近有點反常:平時都舍不得穿的昂貴鞋子,新的,全部都打包扔進垃圾桶了,專門買一些地攤上的平底鞋,布鞋穿。 要知道,宋夫人可是一個對穿戴十分講究的人啊,平時都是穿戴得體的,忽然間這么反常,肯定是事出有因啊。這一下,可把老宋急壞了,同甘共苦幾十年,結婚的時候,是裸婚,老婆一直都是不離不棄的,不斷沒有嫌棄他一貧如洗,還用柔弱肩膀為一貧如洗的家撐起一片天,他就像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孩子,從來都不知道操心,著急,關心,心疼人是怎么一回事。如果老伴有個什么三長兩短的,他的大樹可就倒了呀,沒有大樹底下可以乘涼了。也就不敢去打牌了,整天圍著老婆轉悠,噓寒問暖的,飯菜端到手里,茶水給吹溫熱了遞過去。幾十年里,從來都沒有這樣子對待過老婆,盡管笨嘴笨舌,笨手笨腳的裝模作樣,老伴也十分開心。 又去買了昂貴的高跟鞋,漂亮衣服,那個昔日光彩照人的漂亮妹子又回來了。老宋一看,老伴正常啊,沒有絲毫的“老年癡呆”。以最快的速度又跑去牌場,和那些狐朋狗友一起“大戰三天三夜”,精疲力盡回到家,看到老婆又把昂貴的鞋子全部都當著他的面扔了,還大聲地對他說:鞋子不合腳了,該扔的趁早扔了,別等到把腳磨得千瘡百孔了再扔。老宋納悶了就問:鞋子,是你自己千挑萬選的,試了無數次才買的啊,怎么就不合腳了啊?怎么就磨腳了呀?鞋子,不是應該越穿越大嗎?不會越穿越小啊?…… 老宋的一大翻疑問,老婆只是冷冷的一句:幾十年了,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啊,年紀大了,余生不多了,不想將就著穿不合腳的鞋子了,人生只有一次,不想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老宋恍然大悟,從此以后,不再去打牌了,幾十年里從來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洗衣做飯,一切都從頭開始學起,嘴巴也像抹了蜜一樣的,幾十年第一次說:老婆老婆,這些年都是你在照顧我們家,余生,我來照顧你,我們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度過余生…… 因為老宋真正的懂了:這些年,老婆從來都沒有嫌棄他一貧如洗,只是想要踏踏實實過日子,只是想要他關心,心疼她,這些東西,又不需要花一分錢啊,他肯定不會給機會她去尋找“不磨腳”的鞋子……   +10我喜歡

沒有血緣的親情     楊彩娥       我爺是災荒年間從鎮巴縣逃難上來的,到我婆家里做了上門女婿(因我婆家里是三個姐妹),那時候沒什么親戚,大多都是來自四面八方,凡是同一個姓的都認叫成一家子,相處跟親兄弟一樣。   我的大爺就是我爺那一輩認叫的哥哥,他住在我們家房后的大梁上,離我家有上十里路,順著房后的山梁直上,快到山頂了,還要走兩三里的環山路才能到他家。他家和潘家山相連(潘家山屬于石墩河管)。   我記事時,我大爺已有七十多歲了,他高高的個子,足有一米八、九,背略有點駝,頭上包一大盤青布帕子,下巴上留著齊胸的花白胡子,走路時手拄一根長煙袋,走累了歇氣就坐下隨便抽煙。有一次他的帕子松散了,我看見他的頭發像是電影、電視中清朝人留的發辮,到了背心。就這么一個奇怪的裝扮的人,我叫他大爺。他還是一個草藥大夫。 記得小時候醫療條件甚差,經濟也很困難,有時幾毛錢的醫藥費也拿不出來,經常賒賬,我們家里人口多,難免大人小孩有個頭痛腦熱、咳嗽發燒的癥狀,所以就常去大爺家讓他給看看。我們去了,說一下病情,我大爺給包上一包草藥,回家熬水,一喝就見效了。若是大爺下山到十畝地趕場轉來,路過我家是必定要到屋歇氣的,而我們家也一定留他吃飯。一次,不知是哪個弟弟或妹妹感冒了,巧遇大爺路過,他就一個偏方給治好了:在一個長把鐵勺里放多半勺水,再放入蔥須和生姜,在火坑的火炭上煎一會兒,他先用兩個大拇指蘸一點蔥姜水,再用手抱住小孩的頭,從病者的鼻梁向上推至額頭,然后兩個拇指滑向兩邊的太陽穴輕輕一揉,這樣來回幾次就能減輕癥狀。還有小兒有積食,他也有辦法:拉出小孩的手,掰開食指,他用大拇指舔一點口水,用指甲蓋輕刮小孩食指,看小孩食指筋的顏色,就知道小孩有沒有積食,而且也會治療。現在想來,這就是小兒推拿吧! 有時我們也跟大爺一起到他家玩,走在路上,我便跑到前面躲在一個大石頭或大樹后,等我大爺上來了,我就跳出來嚇他一大跳,他不但沒生氣,反而沖我高興地笑,到了他家,他趕快從樓梯上爬上揚塵火炕的樓,給我取幾片自己粘的天糈米核桃糖,這種糖形狀像撲克牌,很規則的長方形,吃起來又香又甜又脆,至今想起來都是很好的美味,那個年代是不多見的。我的大爺怎么會有那么好的手藝,真是令人佩服。沒糖的時候他就在火坑給我們燒一些燒洋芋,他們洋芋特別多,一年四季都在吃。 我大爺死于臘月二十幾,當時我聽說大爺死了,我哭了。我們趕到,我和我婆等幾人趕快給他縫穿的衣服、鞋子。那是我第一次學做老鞋,記得鞋底還打幾個黑色的鞋釘(實際是用黑布剪的圓形小片,粘在鞋底上),這個鞋釘的個數也有講究,前五后三。我婆還說縫老衣不能縫倒扣針,不然亡者在陰間走不動路,走幾步倒退幾步。衣服縫好后,趕快給他穿上,穿好衣服,用兩條凳子支一個門板,把我大爺停放在堂屋中間,胸口蓋一個籮篩,左右手各捏一個用灰面或玉米面做的“打狗粑”(傳說“打狗粑”是到陰間的路上打狗用的,免得狗來咬人)。 我們一直在上面呆了幾天幾夜,直到把我大爺安埋了我們才回家。他埋的很近,就在他家房旁邊。頭幾年我們還上去給他燒紙、掛青,這些年再也沒有去過。他的后輩也搬遷到我媽他們旁邊住了。 我的幺爺也是我爺認叫的弟弟,他住在瓦寨子,離我家也有十幾里路遠。我的幺婆有一米六、七,頭上也包一盤青布帕子,皮膚細白,滿面紅光,長著一張喜慶臉,性格外向,愛說愛笑,很容易讓人接近。她常穿一身藍,衣服也是過膝的大襟衣服,走路都能扇起風來,她背幾十斤東西走上坡都還能和人說笑。 瓦寨本屬西岔河管,但他們到西岔河太遠,也一直到十畝地趕場買東西。我幺婆經常到十畝地買東西,每次都要到我們家耍、歇氣,有時還帶我到她家玩。 我有個表嬸,她娘家也是瓦寨的,有一次她回娘家就帶我一路給她作伴(因為沿路好幾里都沒有人煙),那時我才四五歲吧,我們路上是怎么走的,她是否背過我,我都不記得了。晚上我就住在表嬸娘家,第二天早上我還熟睡在被窩,我表嬸就跑三、四里路,到我幺婆家去說:“你孫女上來了,你還不去接她。”于是我幺婆就趕快下來把我從被窩里拉出來,穿好了衣服,用她那大襟一兜,把我一口氣抱到了她家。那時候大部分家庭里小孩都多,像我們四、五歲在家是沒人抱的,大人要忙著干活,連周歲以內的小孩都是喂飽了就放到搖籃里。幺婆家無兒無女特別愛我們,所以那個溫暖的懷抱使我記憶深刻,至今不能忘懷。 可惜我幺婆死的時候我沒去參加,因為我在十畝地上學,不是逢星期天,但我家大人是有去的。 +10我喜歡


北屯臆球症中醫診所梧棲吸不到氣中醫推薦西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推薦中醫中壢頭麻手麻腳麻治療方式神岡膀胱過動症中醫門診西屯腸躁症治療有效
大雅恐慌症中醫門診 台中易喘治療有效 烏日心悸恐慌中醫治療大雅躁鬱症中醫診所 桃園失眠中醫推薦 烏日血壓高中醫推薦梧棲失眠中醫診所 潭子抑鬱症治療方式 梧棲腸躁症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w86f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